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挑戰玩樂極限,VW這次要讓Up! goes 〝UP〞  
AUTONET記者:李孟儒(03/28/2012星期三)
在去年法蘭克福車展中進行全球首演的VW Lupo後繼車款Up!,以小巧可愛的都會小車之姿吸引了各界目光,同時VW原廠也在車展上推出多款衍生的概念車型,呈現出這個全新的都會車系多樣化發展的可能性,然而VW繼上次在Up!裡面一口氣塞進16個員工後,這次又突發奇想,打算讓Up! goes 〝UP〞!

沒錯,所謂的goes up就是讓Up!飛上天!前些日子VW替Up!建立了一個專屬網站,而VW估計,要讓Up!飛上天大概需要2萬顆氣球,所以VW讓喜歡這輛都會小車的朋友們能夠在這個網站認領一個屬於自己的氣球,同時上傳一張大頭照印在氣球上;而過了大概一個月的時間,VW便募集到2萬顆氣球!

緊接著VW在德國柏林選擇了一個開闊的空間來舉辦這個活動,並以一組64人的工作團隊、花費了8小時的時間來將這兩萬顆印著認領人相片的氣球充氣,同時活動單位將每100個氣球綁成一組,另一頭則是繫在這輛白色的Up!上,而最後這個氣球團更是達到將近15公尺寬、20公尺高的體積!

雖然看樣子這兩萬個氣球似乎很有機會讓Up!飛上天,不過最後因為受到強風阻擾,吹跑了不少氣球,同時活動也接到柏林機場塔台的指令,表示這些氣球可能影響到飛航,最後也只能無奈的把這些剩下的氣球全數刺破;而影片的最後也可以看得出來,若在天氣許可之下,Up!是相當有機會飛起來的;不過VW這個行銷手法,也算是讓人相當耳目一新。巧合的是,幾年前一部原名叫做〝UP〞的3D動畫片〝天外奇蹟〞,也正好是用一堆氣球讓房屋飛上天,說不定這個活動的靈感就是從這而來。


 
 
國際新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