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Up!自動幫你剎車,安全防護貼心好夥伴  
AUTONET記者:張菱育(03/29/2012星期四)
在交通意外事故的起因,常常是源自於駕駛人不專心或被其它事物分心,沒有注意到前方車況,因此而撞上去,造成人員受傷甚至不幸過世的事件,而且也不單單是只有駕駛汽車才會發生意外,連走路的行人、騎自行車的人都有可能會因為沒專心注意前方而撞上物品,造成無法挽回的憾事發生。

而VW集團表示,旗下迷你車Up!可以幫車主解決這個交通事故問題,Up!是同等車款中第一個具備有自動煞車系統功能的車款,藉由配置採加價選用的City Emergency Braking系統的方式,在車速30km/h以下的時候,藉由雷達系統來探測前方與阻礙物的距離,除了能夠降低事故所造成的傷害,甚至能夠完全避免事故的發生。且Up!也在去年年底獲得歐洲新車安全評鑑協會Euro NCAP的安全撞擊測試五星的評等,可見其在安全防護設備上做了完善的設計。

近日德國VW集團已經發表一部廣告影片,強調Up!這項重要的技術,讓駕駛人在駕車時,如果發生不專心看前方路況的情形,當自動煞車系統感應到與前方障礙物的距離過近,就可以馬上啟動制動系統,幫助駕駛人先行自動剎車,避開碰撞的發生機率,降低對駕駛人、乘客或行人的傷亡憾事。

VW Up!〝Head Turner〞廣告影片:


 
 
VOLKSWAGEN 德國/大眾Up!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