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2紐約車展搶先報:休旅及越野的跨界融合,VW即將發表Alltrack Concept  
AUTONET記者:洪士耕(04/03/2012星期二)
2012年紐約車展即將在4月4日開幕,各大車廠無不緊鑼密鼓備戰,期望端出旗下的新穎車型或科技,以期在車展當中成為鎂光燈焦點。去年11月的東京車展,VW發表了Passat Alltrack跨界車型,讓可說是旗下王牌的Passat車系陣容更形完備;今年的紐約車展,VW則將發表跨界概念Alltrack Concept,揉合休旅及越野的設計元素,動靜之間兼具兩者優點。

外觀設計上,Alltrack Concept與Passat Alltrack相當神似,既具有旅行車的時尚休閒氣息,也藉由底盤與懸吊系統高度增加而提高車身,使其使車身穿越角由達到12.8度、車身進入角達到16度、離去角也達到13.6度,能夠更輕鬆克服複雜地形,展現無拘無束的越野風格。

動力方面,Alltrack Concept則同樣採用4Motion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並提供Off-road越野模式,藉由HCA、EDS、ABS Adaptation等系統的輔助,給予最適當的減速以及車身控制;此外Alltrack Concept搭載2.0L四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輔以六速雙離合自排變速系統,能夠輸出140hp的最大馬力及32.6kgm的峰值扭力。

目前VW尚未表態量產與否,可能將視首演之後的反應再作決定。至於Passat Alltrack上月已在歐洲上市,然而由於台灣地區對於跨界車型並無高度需求,加上Passat Alltrack空間表現與旅行車款並無差異,因此總代理暫時沒有導入Passat Alltrack的計畫。


 
 
國際新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