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金龜脫殼待何時?VW Beetle敞篷版最快年底現身  
AUTONET記者:李孟儒(04/10/2012星期二)
雖然在去年年底的洛杉磯車展與今年年初的芝加哥車展都曾傳出VW Beetle敞篷版將登場的消息,不過最後VW倒是接連兩次都讓車迷們撲了個空,不過近日在國外媒體的鏡頭之下,Beetle敞篷版倒是已經現出現在路上進行道路測試,同時也有消息指出,Beetle敞篷版目前最快將會在年底的洛杉磯車展上登場,並且在明年年初於美國市場先行開賣。

此外,在基本外觀方面,除了軟頂敞篷的配置以外,其他地方與一般版本車型相去不遠,同時為了延續傳統精神,並且保留行李廂空間的設計,新款Beetle 敞篷版預計將沿用先前的軟篷配置,收折方式也不會有太大改變,值得所有喜愛拉風的金龜迷期待。

至於動力系統方面,也將採用與一般版本車型相同的配置,包括了1.2 TSI Bluemotion版本、1.4 TSI、1.6 TDI Bluemotion、2.0 TSI、2.0TDI以及2.5L直五汽油引擎的配置,所搭配的變速系統除了七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之外,還具備了六速手排的選項。

而國內的部份,一般版本車型目前預計引進1.2 TSI的車型,不過即使在台北車展上,新世代Beetle就已經先行與國人見面,不過正式發表上市的時間保守估計可能還是得等到明年,至於敞篷版可就真的有得等了。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eetle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