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2北京車展搶先報:不願車迷久等!VW Beetle敞篷版有望提前現身?  
AUTONET記者:李孟儒(04/17/2012星期二)
E-Bugster概念車的身形給人的感覺就隱含了敞篷版車型的設計
今年度的北京車展開展在即,VW目前雖然沒有透露出任何的新車發表計畫,不過就目前所得到的消息來看,似乎VW已經準備了驚喜要給車迷們?在今年的北京車展上VW除了已經確定將展出先前已在底特律車展上現身過的純電動E-Bugster概念車外,據傳Beetle敞篷版也有可能以概念車的身分先行亮相。

在E-Bugster概念車的廠照中原廠刻意釋出一張這個角度的照片,或許就是在提示敞篷板車型的樣貌也說不定。
就目前所掌握的資訊顯示,Beetle敞篷版概念車將會以E-Bugster的身形為基礎進行打造,唯一不同的地方在於Beetle敞篷版的車頂是採用軟體敞篷的結構;而從目前流傳的許多間諜照當中也可以看得出來,Beetle敞篷版的造型也與E-Bugster概念車有著相當相似的車身造型。

至於量產車型發表的時間,最快將會在年底的洛杉磯車展上登場,並且在明年年初於美國市場先行開賣。至於動力系統方面,也將採用與一般版本車型相同的配置,包括2.5L直五汽油引擎、2.0 TSI以及2.0 TDI的配置,所搭配的變速系統除了七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之外,還具備了六速手排的選項。

除此之外,VW也將展出中國地區專屬的小型四門房車全新「朗逸Lavida」,而朗逸是由VW與其合作夥伴上海汽車所合資的上海大眾專為中國市場所設計的國產化車型,首度登場是在2008年的北京車展。


 
 
車展消息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