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2北京車展報導:上空金龜也來電,VW E-Bugster Speedster  
AUTONET記者:曾慶偉(04/23/2012星期一)
VW在今年初的2012年底特律車展中,推出了一款名為E-Bugster Concept的概念車,本車是以曾在台北車展中登場亮相的新世代Beetle做為基礎,換上。更為前衛、侵略性的造型,例如具有更為低斜的A柱、壓低的車頂與寬厚的C柱造型、搭配19吋五幅鋁圈,除帶有幾分2005年底特律車展中亮相的Beetle Ragster Concept的風格之外,在復古與現代化中找尋更為平衡的設計語言。不過在圓潤的外觀造型之下,E-Bugster Concept可是一款不折不扣的純電動車。

而此回在北京車展之中,VW集團更是捲土重來,特別將E-Bugster Concept進一步改良進化而成E-Bugster Speedster Concept,同樣搭載一具可輸出114hp最大馬力(85Kw)的電動馬達,具有最大約180km的續航距離,而且最厲害的是,E-Bugster Speedster Concept雖然也同樣具有直流與交流電兩種充電方式,但是在快充的模式下,其電力的重新儲存僅需35分鐘便可完全充滿,立即上路!如此效能比在底特律車展時的E-Bugster Concept還要更為神效。

而除了展示卓越的充電能力與電池效能之外,事實上E-Bugster Speedster Concept也有意展現出Beetle敞篷版的具體樣貌,而且很顯然的Beetle敞篷版屆時也將會以E-Bugster Speedster Concept的身形為基礎進行打造,同時也幾乎確定經採用軟體敞篷的結構,而先前的E-Bugster Concept,或許將扮演如同Mini Coupe一樣,在金龜車的傳統族系之中加入一款類似雙門跑車的衍生產品。

以尺碼來看,E-Bugster Speedster Concept的長×寬×高分別為4278×1838×1400mm,長度與一般車型完全相同,但車寬增加了30mm、車高也低了90mm,有趣的是,VW為E-Bugster Speedster Concept配上了四只20吋的大尺碼輪胎,同時輪胎尺碼也高達235/35R20,以發揮著實驚人的視覺效果。

AutoNet汽車日報記者r北京車展現場直擊。
AutoNet汽車日報記者r北京車展現場直擊。

 
 
車展消息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