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2北京車展報導:VW集團精銳大軍盡出,開幕前夕精彩上演VW之夜  
AUTONET記者:洪士耕(04/24/2012星期二)
2012北京車展即將在4月23日隆重開幕,VW集團也在開幕前夕於北京「水立方」國家游泳中心盛大舉辦VW之夜,搶先展演旗下品牌AUDI、BENTLEY、BUGATTI、LAMBORGHINI、PORSCHE、SEAT、SKODA 、VW於今年北京車展的重點車款,AutoNet汽車日報也在今天遠赴北京,以期在未來數天提供車迷來自現場的最新消息。


4月22日舉辦的VW之夜,一共展出AUDI Q3、BENTLEY Continental GT V8、BUGATTI Vitesse、LAMBORGHINI Urus Concept、PORSCHE Cayenne GTS、SEAT Ibiza CUPRA Concept、SKODA MissionL、VW E-Bugster Speedster多款新車,讓與會觀眾大為驚嘆。由於上述車款,本報先前多已搶先報導,因此僅在本篇報導提供現場直擊照片,至於更多的單車介紹,則留待2012北京車展正式開幕後,再為車迷詳加報導。

AUDI Q3



BENTLEY Continental GT V8
亞洲首發的Vitesse搭載7.9L四渦輪增壓W16引擎,可輸出1200hp/6400rpm的最大馬力及153.1kgm的峰值扭力,號稱世上最快的敞篷超跑。



BUGATTI Vitesse
首度於中國亮相的Continental GT V8搭載全新4.0L雙渦輪增壓V8引擎,具有507hp與67.3kgm的動力輸出。



LAMBORGHINI Urus Concept
全球首發的Urus車身尺碼為4990×1990×1660mm,整體造型兼具肌肉力量及優雅氣質。

這頭〝越野牛王〞運用LAMBORGHINI已申請專利的Forged Composite®碳纖維技術達到輕量化,採取恆時四輪驅動系統,擁有600hp的強悍動能。


PORSCHE Cayenne GTS
Cayenne GTS配置更多行車操控系統與專屬空力套件,車身造型更顯動感。

以4.8L V8自然進氣引擎為基礎調校後,可輸出420hp最大馬力,並可在5.7秒完成0-100km/h加速,確定第四季現身台灣市場。


SEAT Ibiza CUPRA Concept
Ibiza CUPRA擁有穩固強勁的姿態,同時細微處更可見SEAT對細節的重視。

具備180hp最大馬力的Ibiza CUPRA,兼具靈敏駕馭及高度功能性。


SKODA MissionL
MissionL預計將成上海大眾斯柯達品牌的平價國產乘用車,也有機會導入台灣販售。


VW E-Bugster Speedster
E-Bugster Concept以新世代Beetle為基礎,造型更具侵略性及前衛感。

採用純電動動力的E-Bugster Concep,可輸出搭載114hp最大馬力(85Kw)的電動馬達,最大續航力約180km。



 
 
車展消息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