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計畫推出兩款Crossover,將以Polo與Up!為基礎?  
AUTONET記者:洪士耕(05/11/2012星期五)
VW以Cross Up!為基礎推出的Winter Up!
目前VW品牌旗下的SUV陣容僅有Tiguan及Touareg,根據外媒報導,VW正計畫增加兩款全新Crossover,讓旗下產品線更形完備;相較小型SUV級距的Tiguan及中型SUV級距的Touareg,兩款全新Crossover將擁有更為緊緻小巧的身型,用以開發的車型基礎將分別是Polo與Up!。

VW以Cross Up!為基礎推出的X Up!
歐洲汽車媒體「AutoNews」指出,VW原本有意以SUZUKI SX4為基礎開發全新小型SUV,但隨著VW與SUZUKI合作破裂,這項發展計畫自然遭到終止,因此將目標轉移至Polo之上;至於級距更小的Crossover則預計將以Up!為基礎開發,VW過去即致力發展Up!的衍生車型,去年9月便推出Cross Up!小型休旅概念車,包括五門版本Up!、性能版本GT Up!及電動小車E Up!也已在開發中,此外在今年3月的2012日內瓦車展也有以Cross Up!為基礎的Winter Up!、X Up!衍生概念車發表,至於這款全新Crossover是否為Cross Up!量產版本,則有待時間為我們解答。

VW集團並未證實此一傳言是否為真,但表示目前VW採用的模組化底盤平台系統,將給予現行及未來的旗下產品更多可能,自然也有機會投入SUV的開發,但目前尚未作出決定。AutoNews預測,倘若以Up!為基礎的全新Crossover確認開發並發表上市,預估售價將可壓低在2萬歐元以下(約新台幣58.7萬元),未來若有更進一步消息,AutoNet汽車日報也將持續追蹤報導。


 
 
VOLKSWAGEN 德國/大眾車廠
日期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