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跨界小輕旅,VW推出CrossPolo Urban Black特別版  
AUTONET記者:李孟儒(05/15/2012星期二)
全新第五代Polo在2009年的日內瓦車展亮相後,隨即在全球汽車市場當中受到廣大消費者的歡迎,緊接著隔年,VW讓以「跨界」此主軸作為設計重點的CrossPolo車型接著上市;而在今年VW則是推出了CrossPolo Urban Black特別版繼續搶攻市場。

外觀方面CrossPolo Urban Black特別版與一般版本差距不大,包括全車加裝了耐髒防撞的深灰色飾板,包含有整合車身下方防撞護板的前後粗壯化型保桿、輪拱與車側下護板等處;車頭的防撞保桿中,還整合了圓形造形的霧燈,車尾則將單出式排氣尾管整合其上。不過車名雖叫做Urban 〝Black〞,但車色卻還是白色,與原來的車型相比,竟然只有後視鏡蓋改成黑的,不過令人安慰的是至少所配備的17吋鋁圈具備了黑、白兩色的選擇。

如果你認為既然外觀是白色,那內裝總是黑色的吧?答錯!與一般版本車型相比,其內裝原本該是黑色的地方還是黑色,但其他部分包括椅面、車門飾板卻採用了白色的配色,讓這個所謂的Urban Black特別版實車與產品平有著極大的對比。

CrossPolo Urban Black提供四具汽油引擎與三具共軌噴射柴油引擎的動力選擇,動力輸出介於70-105ps之間,變速系統則是提供五速、六速手排以及七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的選擇;至於特別版車型則標配了恆溫空調、定速巡航以及高級RCD 210音響系統;而建議售價則是從18,975歐元(約新台幣72.2萬元)起跳。


 
 
國際新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