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這也是Rock'n Roll的 Style!搖滾金龜VW Beetle Fender有望邁入量產  
AUTONET記者:李孟儒(05/15/2012星期二)
雖然過內的眾多金龜迷們想要在台灣看到全新世代的VW Beetle可能還得再等等,不過新一代Beetle在世界各地都已經開賣了,而在剛結束的北京車展之中,VW集團更是將E-Bugster Concept進一步改良進化而成敞篷版的E-Bugster Speedster Concept,展現出未來Beetle敞篷版的概念;而近日VW再度宣布一項好消息,那就是曾在去年9月法蘭克福車展出現過的VW Beetle Fender已確定導入量產。

這款VW與電吉他界頗負盛名的大廠Fender共同推出的特仕車款Beetle Fender,設計靈感取經自Fender旗下產品「Telecaster」。而根據國外媒體報導,未來的量產車上,將會在後廂搭載重低音揚聲器,並具備iPod插座,而車內的設計蓋釀將會採用類似〝音箱〞的概念,可以預期屆時Beetle Fender將會擁有相當具有特色的格網狀內裝。不過控台上方的真空管揚聲器將不會出現在量產車型上,是比較可惜的一點。

而先前所推出的概念車,外觀採用了高光澤黑車色,而在其他部分包括門把、後視鏡蓋以及窗框都採用鋁質鍍鉻金屬裝飾,此外,這輛Beetle Fender搭載十幅式19吋大尺碼鋁圈,加上輪圈內顯眼的紅色煞車卡鉗,儼然就是一〝輛〞搖滾巨星。

雖然目前這輛VW Beetle Fender的相關動力規格尚未確定,但據傳VW將會在年底讓它現身,相信對於許多樂迷來說絕對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而比起全球僅一輛的RENAULT Wind Gordini Gibson特仕版來說,Fender的支持者可是幸福許多。


 
 
國際新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