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拉力迷歡呼吧!VW Polo WRC公路賽車版確定2013年量產  
AUTONET記者:李孟儒(05/21/2012星期一)
每年的Worthersee Tour一向是VW集團旗下各品牌與其車迷同歡的年度盛事,同時也是一展集團實力的好機會,而Worthersee Tour當中,集團下各品牌也常常會推出許多更加嗆辣的衍生車型,或是宣布導入量產的重點車款。而今年第31屆的展覽當中,最重要的消息無非就是VW推出了Polo WRC公路賽車的準量產車型,同時確定在明年導入量產。

相信許多車迷都知道,VW將在明年以Polo R WRC參賽,VW要明年才能夠正式參賽,但在今年賽季當中,兩物法國籍車手Sebastiens Ogier及Julien Ingrassia除了正積極的參與車輛的測試工作之外,也以SKODA Fabia S2000進行練兵的動作。以期在未來的賽季中能夠擁有一鳴驚人的表現。

Polo WRC公路賽車版規格將與賽場上的廠車有著相當程度的不同,其中引擎部分將搭載2.0L TSI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預計將會擁有217hp驚人的最大馬力輸出,雖然比起搭載1.6L TSI引擎、具備295hp最大馬力的廠車相比,算是有著不小的差距,不過217hp的最大馬力比起Polo GTI的179hp熱血不少,甚至比起Golf GTI,最大馬力輸出也高出了10hp。

而未來Polo WRC公路賽車版的外觀也將和工廠賽車看齊,除了具備相似的車身塗裝外,前保桿上更擁有大型進氣口並加裝下擾流,另外還配備了黑色輪拱、車身側裙、後擾流尾翼以及下導流板等空力套件,鋁圈則會換上更大的尺寸,並且將底盤懸吊進行運動化調校同時降低高度。

不過原廠方面並未表示Polo WRC公路賽車版會不會採取限量生產,不過在車系中最強的Polo R沒辦法量產的情況下,能夠看到Polo WRC公路賽車版應該會讓車迷們感到安慰一點。


 
 
國際新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