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 Golf GTI Cabriolet歐洲率先上市,報價31,350歐元!  
AUTONET記者:張菱育(05/25/2012星期五)
VW集團在2011年日內瓦車展中正式發表第六代Golf的Cabriolet敞篷車型之後,也在2011年度的第30屆Worthersee Tour中,也首度讓Golf R Cabriolet及Golf GTI Cabriolet兩車款以概念車形式亮相。且在今年3月的2012日內瓦車展中,推出全新世代Golf GTI Cabriolet量產車型,目前VW集團已宣布,這款性能敞篷車已率先在歐洲上市。




全新世代Golf GTI Cabriolet動力搭載2.0 TSI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六速手排或可選配六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並配有XDS電子差速系統(XDS electronically controlled),可輸出最大馬力210hp/5300-6200rpm、28.6kgm/1700-5200rpm峰值扭力。在性能方面的表現無庸置疑,且也會導入Dynamic Chassis Control(DCC)主動式底盤控制系統,可依照路面狀況,調整出最合適的懸吊反應,並提供Comfort、Normal與Sport三模式,讓操控表現也無可挑剔。



這款四座敞篷車搭配標準的六速手排變速箱時,極速可達237km/h,0-100km/h加速衝刺僅需7.3秒,平均油耗為52.04km/L,二氧化碳排放量為177g/km;而搭配六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時,極速可達235 km/h,0-100km/h加速衝刺需7.7秒,平均油耗為21.95km/L,擁有180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表現。




與一般版本車型相較之下,少了車頂Golf GTI Cabriolet自然將採用GTI車型的各項專屬配備,像是垂直排列的霧燈、較具運動氣息的車身空力套件、17吋Denver輪圈搭配225/45輪胎(另可選配18吋輪圈)、蜂窩狀水箱護罩和前後保險桿、專屬運動方向盤、經典格紋樣式的運動化跑車座椅、內裝紅色車縫線等專屬特點,可說是將車系風格完整不漏的移植過來。身為敞篷車,安全配備自然要更加豐富,配備全系列的防護氣囊,保護車內乘客的安全。全電動液壓升降硬頂機制,也讓車尾看起來絲毫沒有原本的圓渾掀背特質,從開啟到關閉只需9.0秒內就可完成,並且可以在30 km/h之內的車速下進行操作。



全新世代Golf GTI Cabriolet量產車型會先在德國當地販售,上市時間約在6月中開始,售價訂為31,350歐元(約新台幣119萬元);而英國則是要等到7月開始才會販售;至於台灣地區,經過AutoNet汽車日報直接向VW台灣總代理太古標達詢問,表示他們會積極像原廠爭取Golf GTI Cabriolet引進台灣的機會,未來這款上空鋼砲是否會來台販售?我們將拭目以待。






 
 
國際新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