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2洛杉磯車展搶先報:回顧過往,VW Beetle敞篷版將換上復古裝扮現身  
AUTONET記者:李孟儒(05/28/2012星期一)
在今年四月份的北京車展上,VW以E-Bugster Speedster Concept來做為Beetle敞篷版量產車型的雛型預覽,先前也曾傳出Beetle敞篷版將有可能在今年底的美國洛杉磯車展現身,以敞篷車款一向以美國做為主要市場來推論,洛杉磯成為Beetle敞篷版首演之地的可能性也不低,而目前更傳出VW屆時打算為Beetle敞篷版推出三款特殊版本車型。

據傳鑒於Beetle長久以來的發展歷史,而時下復古風也相當盛行,所以VW原廠決定在今年的洛杉磯車展上,20世紀的50、60以及70年代三個主題推出三款復古特仕車,而在幾個星期前,VW也已經向歐洲相關當局註冊〝Fifties,〞、〝Sixties,〞以及〝Seventies.〞這三個名詞,

不過這三款以50、60以及70年代為主題的VW Beetle敞篷版會以什麼模樣與車迷們見面,目前還不得而知,不過想必特殊的車色、內裝以及外觀裝飾應該是少不了的。至於量產車型發表的時間,除了最快將會在年底的洛杉磯車展上登場,猜測也將在明年年初於美國市場先行開賣。至於動力系統方面,也將採用與一般版本車型相同的配置,包括2.5L直五汽油引擎、2.0 TSI以及2.0 TDI的配置,所搭配的變速系統除了七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之外,還具備了六速手排的選項。


 
 
國際新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