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就是要原創!VW在巴西透過Youtube置入廣告,呼籲支持原廠零件  
AUTONET記者:洪士耕(06/04/2012星期一)
由於汽車仿冒零件的售價較原廠零件便宜,且對商家而言有更好的利潤報酬,因此仿冒零件充斥在市場上的情況屢見不鮮,不僅容易傷害汽車本體的使用壽命,甚至可能影響行車安全。最近巴西廣告公司AlmapBBDO便與當地Youtube平台合作,針對全球各地的知名模仿影片置入廣告,只要點擊之後便能連結至原始影片,藉此呼籲消費者杜絕仿冒、使用VW原廠零件。

巴西廣告公司AlmapBBDO為VW採用的宣傳手法相當新穎,針對流傳於Youtube平台、內容為模仿知名歌曲的人氣影片,在影片下方置入橫幅廣告,展示VW廠徽並呈現〝Don’t accept imitations. Prefer original parts. Click here〞(如果不接受模仿而偏好原版,點擊此處)字樣,不過點選之後並非連結至VW官方網站,而是將閱聽人帶往原始影片連結。舉例來說,在巴西地區透過Youtube,觀看模仿已故流行樂天王Michael Jackson經典名曲「顫慄」(Thriller)「印度版顫慄」(Indian Thriller)時,只要按下VW橫幅廣告,便能連結到原版「顫慄」影片觀看。根據AlmapBBDO調查Youtube橫幅廣告的宣傳效果,平均每花費100美元(約新台幣2,983元),能夠讓125,000萬人次看到橫幅廣告,並有約500人會實際點擊連結。

汽車仿冒零件在外觀或包裝上都與原廠零件十分相似,甚至難以辨別,有些消費者因為受到價格低廉的因素所影響,購買到仿冒品卻渾然不知,並誤以為用低廉的價格買到原廠的零件;唯有在原廠授權的經銷商服務廠,才能購買到真正的原廠零件,讓消費者的愛車能持續保有原廠造車工藝及技術服務。


 
 
VOLKSWAGEN 德國/大眾車廠
日期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前10頁 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