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全台最大、佔地最廣!VW新莊鉅賦福斯旗艦展示中心盛大開幕  
AUTONET記者:李孟儒(07/09/2012星期一)
近年來,VW台灣總代理太古標達,可說是相當努力在耕耘國內市場,為讓新北市民能夠更接近體驗VW傲人的造車工藝,太古標達再度耗資新台幣2億元,精心打造出挑高5.95公尺、佔地高達4,000平方公尺的全台最大新車展示中心─VW新莊旗艦點,而這個堪稱國內車壇最大的展示中心,已於7月6日正式開幕!



VW台灣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總裁黃齊力表示,太古標達及VW全省經銷體系自2010年開始投入鉅資,全面整合經銷通路,並陸續打造符合最新企業識別的VW多元化旗艦展示中心。自2010年新北市的板橋展示中心打響第一砲以來,已陸續建構完成台北市的內湖、北投、松江、敦南;桃園的中壢、經國;新竹市、台中市、嘉義市、台南市的永康、中華東等旗艦點,投入金額超過新台幣10億元,所有的投資就是希望能讓台灣消費者能夠更輕鬆貼近體驗VW創新造車工藝。




由VW新北市經銷商鉅賦汽車投資興建的新莊旗艦展示中心位於新莊最具發展潛力的中正路55號,從規劃到完工共耗時一年的時光。這座豪華旗艦中心單是面寬就高達100公尺,整體面積將近2000坪,堪稱是全台最大新車展示中心!這座多功能旗艦店除了新車展示與銷售之外,同時提供售後維修與保養服務:擁有兩個互動檢測接待區以及15個工作位;而位於2樓的客戶維修等待區則有著迷人的景觀視野,讓新北市車主得以享有輕鬆愜意的等待時光。




VW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自2009年底宣佈啟動「Close to You」品牌活動以來,「全面整合通路讓消費者體驗VW創新科技」即為太古標達汽車與全省經銷體系的主要願景之一。而除了目前已陸續建構完成的旗艦展示中心之外,今年預計在高雄、台中、宜蘭等地也即將以符合於原廠CI/CD企業識別的嶄新展示中心與國人見面。





 
 
台灣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