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為中國市場做出專屬調整,新一代上海大眾VW Touran途安將推出加長車型  
AUTONET記者:林維政(07/10/2012星期二)
身為上海大眾首款現地生產的國產化轎式休旅車款,於2010年廣州車展中進行首演的上海大眾VW Touran途安,自2011年正式在中國上市以來,便持續有著不錯的銷售表現。不過基於中國汽車市場特有的消費習性,多款於中國在地生產的新車均備有加長版的車型,而近日上海大眾也表示新一代Touran途安也不例外。

根據AutoNet汽車日報所掌握的消息指出,目前上海大眾旗下位於廣州佛山的廠區,將自2013年開始生產新一代的VW Golf高爾夫Mk.VII,且同樣基於新世代MQB底盤平台所開發的新一代Touran途安也將於此地進行生產,而近日上海大眾總經理賈鳴鏑在接受訪問時也表示,新一代Touran途安將基於中國市場需求推出專屬加長車型,其車身尺碼甚至將達到現行的Sharan夏朗的水準,提供足以讓七名成人入座的車室空間,以及同樣豐富多變的空間機能。

至於新一代Touran途安所採用的MQB模組化底盤,是VW集團用以發展小型、中型車款所開發的技術,未來在該集團旗下只要是採用前置、橫置引擎配置的車款皆可使用,諸如前懸、軸距、後懸、前/後輪距等等部位,皆可猶如樂高積木一般的隨意組合變化,也促使VW集團得以快速的開發出各種對應各地市場需求的車款,無論是歐洲、中國、美洲甚至是東南亞等新興市場,皆可利用MQB底盤的創新能力與彈性規劃,來設計出最合宜的對應產品。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ouran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