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全新頂級動力導入,VW Beetle更夠勁  
AUTONET記者:李孟儒(08/08/2012星期三)
雖然全新世代的VW Beetle早在去年4月份的上海車展就已經現身,但按照國內總代理太古標達的計畫,車迷們還是得等到今年年底才有機會看到這款VW旗下的經典車款,即使國內還需要再等等,但國外原廠近日則是針對Beetle導入了兩款全新頂級動力以及全新的Sport套件車型。

其中搭載新款2.0 TSI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車型僅有Sport車型可選擇,具備200hp的最大馬力,可選擇六速手排以及六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在配置六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之下,0-100km起步加速可在7.5秒完成,急速則是225km/h;外觀方面,Sport車型或是Turbo Black、Turbo Silver都將配備車身同色側裙、TURBO字樣車貼、車身對比色後視鏡蓋以及專屬19吋鋁圈。

至於搭載2.0 TDI直四渦輪柴油引擎的車型,則有Design以及Sport兩種車型選擇,擁有140hp的最大馬力,0-100km起步加速為9.5秒,並且擁有198km/h的極速表現,除了有不錯的動力性能表現外,頂級柴油車型也有不錯的節能減碳表現,平均油耗數據為20.4km/L,CO2排放量為129g/km。

另外,VW除了先前推出VW Beetle Fender特仕版外,也將為一般車型推出Fender音響選配套件,具備400W的強大功率輸出以及重低音喇叭,而前環繞音響喇叭還具備三種顏色光源切換功能。


 
 
國際新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