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2巴黎車展搶先報:第七代VW Golf將更輕油耗更出色  
AUTONET記者:Ray(08/24/2012星期五)
VW十分重要的全球銷售車款Golf第七代車型將會在巴黎車展上亮相,但與其它車廠不同是到目前為止VW尚未發佈有關於第七代Golf任何的外觀照片以及相關細節,甚至國外媒體所捕獲的畫面也通通是密不通風的偽裝車,讓這輛車的話題在這幾天不斷沸騰。

繼日前AutoNet掌握到的獨家消息,傳出VW原廠已經在德國的狼堡(Wolfsburg)及Zwickau兩個廠區8月份起就開始秘密生產第七代Golf,來應付將在巴黎車展正式亮相後,就能夠有充足的新車數量來交車。使得第七代Golf各種車型的配置揣測越來越多,原廠更預告將在9月4日提前亮相。

在眾說紛紜的話題之餘,可確定的是第七代Golf將會採用VW集團下最新的MQB底盤平台來打造,並採用熱塑超高強度鋼材(Hot Formed Ultra High Strength Steel)來打造部分車身版件,此外前、後懸吊系統也大量改用鋁合金零件配置,配合適度輕量化的渦輪引擎搭載下,第七代Golf比起現款車型將能有效減重100kg以上,不僅提升燃油表現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也能順勢將低13.9%。

此外MQB底盤的空間表現也更為出色,預計第七代Golf車身尺寸從原本的4199×1786×1522mm增加至4255×1799×1452mm外,其軸距也會增加59mm來到2634mm,使車室空間長度增加了14mm其後座膝部空間也順勢加大15mm,行李箱空間則能來到380L的出色表現。身為消費者的一方當然樂見於下一代車型大幅進化的成效,但隨之而來的車輛售價波動將無法預期會有多少,只能等待第七代Golf正式到來確定售價的時候了。


 
 
國際新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