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美國VW Jetta趣味廣告:老闆!我的車鑰匙被寵物給吃了,所以遲到了…  
AUTONET記者:Ray(09/07/2012星期五)
廣告的目的就是要在短短的幾秒內吸引觀眾的興趣且留下深刻的印象。而這支來自美國VW汽車所推出的Jetta廣告,訴說著免鑰匙進入系統所帶來的便利以及其它問題,不僅讓人會心一笑更能馬上明瞭此系統作動方式。

影片中的一位上班族因要出門找不到車鑰匙,回頭看見寵物狗的表情之後馬上覺悟,抱著這隻心愛的狗兒靠近車門解開車鎖,並放置在後座才能順利起動引擎,最後到達寵物醫院時,更沒忘記將車門鎖上,一連串30秒的畫面笑點十足,此影片才推出2天點閱率已經突破6萬多人。

而影片中汽車為VW的Jetta,為美國汽車市場上相當熱門的四門房車級距車款,因此除了配備要豐富外,汽車廣告也要創造出另類吸睛風格。至於方便的免鑰匙進入系統,在臺灣汽車市場來說已經十分普遍,最初的概念在於當駕駛者無法伸手拿取車鑰匙開門時,利用上面的感應器靠近車體感應來開啟車門。

由於這技術僅需一片小型電路版,並採用遠端紅外線傳輸感應器以及天線來作動,只要晶片內的密碼與車身上的吻合,就可解除車鎖並開啟車門,到後來發展到一個按鈕即可發動引擎。而這些優點也都確實能夠取代傳統的鑰匙起動模式,至於缺點的話就是影片中所出現的情況,由於感應鑰匙系統體積小又圓滑,若放在食物附近難保不會被寵物吞下的可能,當然此廣告也順勢提醒消費者,備用鑰匙要放在固定的位置啊!


 
 
VOLKSWAGEN 大眾Jetta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