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改頭換面再戰沙場,VW新捷達成都車產發表  
AUTONET記者:曾慶偉(09/10/2012星期一)
捷達於1991年進入中國市場,20多年來為VW集團在中國汽車市場奠定了致勝的契機,在中國幾乎有半數的計程車皆是由VW捷達所扮演,而在這20多年來,捷達雖然也曾歷經數次的改款,但是卻始終以新、舊世代並存的方式提供給中國地區的消費者多樣化選擇,如今在成都車展之中亮相的則是最新世代的車型,並以全新捷達的名稱上市。

目前,中國汽車市場在小型房車級距的戰火可說是相當的激烈,幾乎各大車廠都投入此一級距進行競爭,例如FORD Focus、NISSAN Sylphy等等,而VW在中國市場在與上汽的合作之下,也開發出朗逸、並且在今年的北京車展中推出改朝換代車型以競爭此一市場大餅,如今VW也針對另一個合作伙伴-一汽,以新世代的全新捷達來角逐、抗衡。

預料在10月間由一汽大眾成都三廠投入生產的6全新捷達,據傳其研發項目超過10億人民幣,自製率高達98%,讓這個堪稱是一汽與VW集團之間最重要的合作計畫,面臨著只許勝不許敗的命運。

據瞭解,全新捷達是基於Polo三廂的底盤基礎所打造,也就是改進後的PQ25底盤結構,在軸距加長的情況之下,車格定位也明顯拉高,目前的資料顯示,未來本車將會搭載達到歐五排放標準的EA211系列引擎,涵蓋1.4L、1.6L兩種排氣量,其中1.4L引擎擁有90hp,而1.6L引擎的則擁有110hp的馬力,同時將可匹配5速手排及6速自排變速系統。

 
 
車展消息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