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第七代VW Golf GTI以及R進入測試階段後,特別版也將現身?  
AUTONET記者:Ray(09/18/2012星期二)
日前第七代Golf盛大發表之後,性能版GTI以及R版本都已經進入最後的測試階段,國外媒體也陸續捕獲間諜照,依照VW流程來看GTI將會在2013年底或是2014年初亮相,置於頂級性能車款R則將會到2015年才會現身。

只不過近日在國外媒體有傳聞VW將為Golf開發一款以輕量化為訴求的車型,在MLB平台的製造技術下導入更多鋁合金部件來打造,並以碳纖維材質置入車頂以及引擎蓋,使這輛車的重量相較於GTI車型還要輕上200kg以上,而這些技術也將會利用於混動力車款Golf Hybrid以及純電動車Golf EV之上,以求更佳的續航力表現。

而VW開發此車型的目的,不僅是用來迎戰是市面上其它車廠掀背的性能車款,更期望能在2014年之際推出這款特別車型來慶賀Golf車系誕生40周年紀念。而動力方面則為與GTI相同配置一具2.0L直列式四缸汽油渦輪引擎,可爆發出225hp最大馬力在輕量化的加持下,從靜止加速至100km/h有望將會在6秒以下達成。

不僅加速性能的提升,其這輛特別版的轉向系統以及VAQ前差速器上VW也會特地全新開發,並強化車輛上的雙離合器電子控制系統提升傳輸與換檔效率。根據國外媒體指出,這輛車已經在德國Nurburgring賽道上進行測試,並且單圈成績比起一般車型還提升了8秒。至於是否真的如此強勁就得等到2014年才能驗證了。


 
 
VOLKSWAGEN 德國/大眾Golf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