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放行生產,UP!性能車型GT、純電動EV將陸續問世  
AUTONET記者:Ray(10/04/2012星期四)
自Lupo在2004年時停產之後,到了2011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才出現了VW最小車型接班人UP。相同的以三門掀背的形式來登場,只不過在多功能小型車漸漸熱絡之後,在當時更衍生出E Up!電動車、Cross Up!小型休旅車、GT Up!性能版以及Up!五門車型等概念車型,其中五門已經付諸實現並量產化,日前VW更宣佈GT以及純電動車型即將登場。

其中最令人期待的莫過於性能版本的GT Up!,其實當2012年初之際Up!就已經準備好這些車型的配置,待原廠審核流程評估之後就會開始大量生產。外型設計上GT Up!將會與日前才發表的Golf GTI概念車來看齊,不免俗的車身外觀套件如,前、後保桿、側裙以及尾翼都將會重新設計配置,輪圈也一並會加大到17吋。

在動力配置方面,VW雖然並無更進一步解說,但預計會利用現行車款上的1.0L直列式三缸汽油引擎為基本架構來導入渦輪增壓系統,預料將從原本75hp的最大馬力,一舉提升至110hp的輸出表現,匹配於車身長度僅約3.5m的小巧尺碼下結合6速手排變速系統之後,整體車輛的加速力道將會相當有勁。

至於E Up!也就是純電動版本,動力方面則由一具最大輸出功率為80hp的電動馬達來負責,預估極速可達135km/h,只不過目前尚未有更詳細的規格發表,因此最重要的續航能力也不得而知。最後VW表示GT Up!最快就會在2012年底問市,而E Up!則是要到2013上半年才有會現身,到了2014年Golf EV純電動車款也會接著亮相。


 
 
國際新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