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誕生十週年紀念!VW於歐洲推出Touareg Edition X特仕版  
AUTONET記者:曾慶偉(10/08/2012星期一)
有鑑於VW在2002年的巴黎車展中,首度推出了旗下第一款進軍SUV級距的產品-Touareg,因此在本屆的巴黎車展中,VW為了將Touareg車系的10週年進行紀念,特別推出了Touareg Edition X的特仕版本,以3.0TDI搭配8速8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在德國上市報價為6.1萬歐元。

Touareg Edition X特仕版在動力上可依據消費者的需求進行搭配,共有5種引擎動力與變速系統的選擇,同時也包括Hybrid動力的版本。在Touareg Edition X特仕版之上,在外觀上配置了19吋的Moab的鋁圈,並且車身一律使用名為「Moonlight Blue Pearl」的深藍色特殊漆料,同時配置大型全景天窗車頂、銀色的車頂行李架以及燻黑的尾燈組。另外,Touareg Edition X特仕版還配置有名為Chrome & Style的精裝套件,在車身側邊及車尾加入有Touareg X的字樣。

而在內裝的部分,Touareg Edition X更是完全使用更為高級的材質,務必打造成陸地上的越野頭等艙,包括使用頂級的Napa等級皮革、加上琥珀編織壓紋以營造特殊的風格之外,並使用真正的烏眼楓木來鑲嵌於車門及儀表的部分,而且在方向盤、排檔座以及地毯等部分的縫線上,更以多色彩的針織縫線來製作,以彰顯獨一無二的身份與累積10年輝煌經驗的價值。

事實上,VW Touareg從2002年發表以來,第一代車型(2002-2010年)在全球便累積有超過50萬輛的銷售規模,並且獲得一致好評,第二代車型於2010年日內瓦車展發表後,也於2011年6月導入國內,目前在總代理「太古標達」的規劃下,共導入3.0 TDI BlueMotion、3.0 TDI BlueMotion R-Line及Hybrid等三種版本,報價從255.8萬至328萬不等。

 
 
國際新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