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終於等到!!VW Scirocco GTS於歐洲地區正式上市  
AUTONET記者:Ray(10/22/2012星期一)
還記得在2012年6月份在德國萊比錫(AMI)車展上所亮相的Scirocco GTS嗎?當時是為了慶祝1982年第二代Scirocco首次推出 GTS車型至今30周年所發表的紀念車款,以現行款銳利動感的車身線條下配置了專屬的車身彩繪以及徽飾,顯現出這款經典三門掀背車款的獨特風格,而日前VW也終於在歐洲市場開始銷售了。

Scirocco GTS在車身上配置了黑底、紅邊的雙色飾條,並從引擎蓋中央貫穿車頂至尾門,前下保桿部分也新增擾流套件與蜂巢狀下氣壩格柵,加上重新設計的側裙以及後保桿、紅色外蓋後視鏡,搭配葉子版和尾門上的「GTS」金屬徽飾,讓Scirocco GTS外觀上擁有相同濃厚的賽車風格。

內裝方面則是採用全黑皮質內裝,並且包括方向盤、手煞車拉柄、座椅以及車內地毯邊緣都輔以紅色車縫線來點綴,而在排檔桿以及其他各處也都採取紅色背光的處理,視覺上的加分效果十足。最後在雙前座的椅背上,則是繡上了紅白雙色的GTS字樣以及GTS金屬材質門檻飾板,彰顯其不同於一般車型的身分。

特別的是原本搭載2.0L TSI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207hp最大馬力的動力形式外,VW更增加了160hp馬力的1.4L TSI供消費者選擇,且兩款汽油引擎動力更可搭配6速手排或7速DSG雙離合器的變速系統。售價從28,100歐元(約新台幣107.4萬元)起跳。至於柴油渦輪引擎部分,則是採用單一2.0L TDI的形式,但輸出馬力有140hp以及170hp兩種,並搭配六速手排以及6速DSG變速系統,售價為30,325歐元(約新台幣115.9萬元)起。

 
 
國際新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