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甲殼蟲再變身,德國VW推出Beetle Remix特別版  
AUTONET記者:Ray(10/26/2012星期五)
身為VW精神象徵的Beetle金龜車,全新第三代車型於2011年4月首演於中國上海,推出之後VW不僅導入更多動力陣容來提升購車選項,德國知名的改裝車廠ABT Sportsline也迅速的推出改裝套件來增加Beetle的人氣。近日VW也預告了敞篷版本將在年底的美國洛杉磯車展上進行首演,將Beetle車型編成達到最豐富。

在醞釀敞篷Beetle誕生的同時,日前德國VW發表了Beetle Remix特別版本,在經典的圓弧外型基調下,添加了亮銀、霧黑雙色後照鏡、復古17吋鋁合金輪圈、車側下方Kafer字樣彩繪等個性化套件。而採用第六代Golf底盤架構來重新設計的Beetle,不僅軸距加長車身變寬外,車身高度卻比起舊款車型還低,外型再添加Remix套件後更顯動感經典。

進入車室內部,這輛特別版本的Beetle迎合特殊的外觀套件元素,中控台以及車門版飾都採用亮銀、霧黑的形式來呈現。並且方向盤、排檔桿以及手煞車握把都換上了高檔的皮革來包覆。不僅如此,更添加了倒車雷達系統、定速巡航裝置、RCD 310多功能音響系統(附CD與MP3播放功能)、以及中央扶手等實用配備。

在引擎形式上,VW依然提供許多引擎形式給予這輛Remix特別版選用,汽油渦輪引擎方面馬力105hp的1.2L TSI以及馬力160hp的1.4L TSI,可搭配6速手排以及7速DSG雙離合器兩種變速系統。至於柴油渦輪引擎,共有馬力105hp的1.6L TDI以及馬力140hp的2.0L TDI兩款,且依然提供手排與DSG雙離合器變速系統的搭配。售價方面則是從20,250歐元(約新台幣76.8萬元)起跳,最貴車型為26,850歐元(約新台幣101.8萬元)。


 
 
國際新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