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新世代SUV第二彈!七人座概念車預計在底特律車展發表  
AUTONET記者:Ray(10/31/2012星期三)
在8月份的時候VW傳出將針對美國市場推出一款七人座SUV,提升整體車輛銷售表現好邁向2018年全球最大車廠的目標。數日後VW更進一步透露了共有兩款SUV概念車即將問世的消息,目的是用來補強現階段僅Tiguan及Touareg兩款SUV上與下的延伸車款,來滿足美國與其它地區SUV的需求。

而第一款概念車即為日前在巴西聖保羅車展上發表的Taigun,在3,859×1,728×1,570mm軸距2,470mm的車身尺碼切入Tiguan以下的陣容,並預計將在2015年量產上市。隨後VW更證實了另外一款大型七人座SUV概念車將會在接下來的美國底特律車展上亮相,這款車的誕生就是要擴充Touareg以上的車型,並補足美國市場的車輛陣容。

特別的是這輛車將完全由VW美國當地的車輛製造廠來生產,並且底盤基礎架構也是從MQB延伸而來,不僅可標準配置三排座椅外,車室的空間表現也會比Touareg還出色。此外,這輛新七人座SUV量產車型預計在2015年底以2016年新車之姿量產上市販售,並選在VW美國的田納西州的廠房來生產製造。

當然目前仍尚未有概念車圖與動力單元消息傳出,只不過若這輛車確定採用新MQB底盤平台來打造,相信是絕對具備了優異的車體輕量化效能。而動力配置方面不必有太多懸念,除了原本Touareg上的V8、V6 汽油TSI與TDI柴油渦引擎可延用之外,VW集團旗底下也還有更多各式柴、油動力可選擇配置。


 
 
VOLKSWAGEN 德國/大眾概念車
日期
 
1 2 3 4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