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新賀比誕生,VW於西班牙推出Herbie Beetle 53特別版  
AUTONET記者:Ray(11/01/2012星期四)
在2005年8月上映的「金龜車賀比」,將VW旗下的Beetle以擬人化模式呈現在電影劇中,受歡迎的程度當時在德國更舉行了一場龐大的金龜車聚會,進一步推升Beetle人氣。新一代Beetle問世之後,由於車身經典的圓弧造型依然保留,因此賀比特別的賽車塗裝當然得以持續延用,而獲得首發的國家為西班牙地區。

雖然這輛Herbie Beetle 53特別版目前僅在西班牙地區銷售,但是從目前新一代Beetle的熱銷程度來看,相信在其它國家未來勢必也會開始陸續販售。至於臺灣地區雖然連一般版本的Beetle都還沒看見,但是先前早已經預告即將在2012年底前對外發表,待發表之後臺灣消費者即能入手這款眾人愛戴的車款。

Herbie Beetle 53在外觀上當然是保留了賀比特有的賽車塗裝,在白色的車身下顯眼的紅、白、藍三色線條從引擎蓋右方始起,延續到車頂然後至後行李箱收合,車頭前方廠徽上也設計了一個53號的圓形Logo,搭配復古的17吋鋁合金輪圈以及燻黑大燈,車尾再貼上「Escarabajo」字樣(西班牙文:甲蟲),完全顯現出金龜車賀比的精神。

在動力的配置上,西班牙VW為Herbie Beetle 53特別版提供了三款引擎的配置,汽油渦輪引擎方面由1.2L TSI來擔任,最大馬力達到105hp。至於柴油渦輪引擎則擁有馬力105hp的1.6L TDI以及馬力140hp的2.0L TDI兩款。最後Herbie Beetle 53在不久之後就會開始於西班牙地區販賣,售價為22,090歐元(約新台幣83.4萬元)起。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eetle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