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經典音樂氣息,美國VW推出Beetle Fender Edition特別版  
AUTONET記者:Ray(11/06/2012星期二)
美國Fender樂器製造公司專為生產優質的吉他於全球各地販售,並率先推出商業化電吉他以及電貝斯等經典樂器,使Fender的樂器在爵士、布魯斯、鄉村、搖滾等等許多流行音樂中擁有難取代的地位。而VW也遵循了這樣的精神,將精典的Beetle結合Fender在美國市場推出專屬特仕車型。

在外觀設計上這輛Beetle Fender Edition特別版採用了特殊的深黑色珍珠金屬漆,並在前下氣壩、窗線、車門下方以及大燈周圍採用金屬飾條來點亮整車精神。加上18吋復古樣式拋光輪圈、鍍鉻後照鏡外殼、車尾雙出金屬尾管與車側、車尾Fender銘牌,顯現出此樂器品牌與Beetle深厚歷史的背景。

內裝鋪陳以深黑色為主題,在中控台左、右兩側延伸的版飾採用了吉他原木樣式來呈現,並在冷氣出風口、儀錶板、中控台外框,與車輛外觀呼應利用金屬飾條來包覆。重要的是此輛Beetle搭載了Fender高檔的音響系統,搭配一個Bassman重低音與輸出功率達400瓦的高音喇叭,結合Panasonic揚聲器,忠實呈現現場表演聲音的效果。

動力配置方面,Beetle Fender Edition特別版搭載了一具2.5L直列式五缸汽油引擎,可輸出170hp最大馬力,並有5速手排或6速自動變速系統兩種。此外,還有馬力高達200hp的2.0L TSI直列式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的選項,可搭配6速手排與6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系統。售價方面2.5L為24,440美元(約新台幣71.3萬元)起,2.0L TSI則為28,130美元(約新台幣82.1萬元)起。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eetle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