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數位良伴 生活幫手,「VW汽車日報」iOS App讓您輕鬆擁有!  
AUTONET記者:洪士耕(12/17/2012星期一)
成立迄今超過80載的VolksWagen(VW),2000年由太古汽車集團取得代理權後,深耕台灣已有十來年歷史;隨著近年來3G行動通訊普及,並因應智慧型手持裝置興起,VW為了提供消費者更多元、更即時的資訊,特別推出適用於Apple iOS平台的「VW汽車日報」App,不僅每天更新全球第一手VW相關新聞,更發揮智慧型手持裝置優勢,結合影音、導航、電子書等豐富功能,提供據點查詢、新車型錄、專題報導等品牌相關資訊,滿足所有VW迷的需求。

「VW汽車日報」App介紹影片(一)



旗下擁有時尚小車Polo、開創掀背車市場的Golf、旗下首款中型休旅車Tiguan、德國最佳中型四門房車Jetta、風靡全球的金龜車Beetle以及Scirocco、Touran、Passat、CC等質量兼備的豐富產品陣容,VW更不曾停下發展腳步與前瞻遠景,致力發展汽車創新科技,秉持「Think Blue」概念開發出許多領先全球的節能技術;而為深入消費者生活,也推出多款結合品牌、車款、趣味應用的App,展現另一層面的創新科技實力。

左下角圖示可快速跳選至「VW汽車日報」App的其他功能,右下角圖示則可直接回到首頁


身為VW旗下最新App應用程式,「VW汽車日報」App擁有【每日新聞】、【賞車據點】、【維修據點】、【型錄專區】以及【專題報導】的諸多功能,使用者可藉由iOS系統的直覺式操作,不只方便瀏覽,還可建立個人書籤,將喜愛的頁面加入「我的最愛」、隨時點閱,並能以轉寄、轉貼的方式將資訊與好友共同分享,讓使用者不僅是單方面接收資訊,還能進一步與App本身及他人達到互動效果。

「VW汽車日報」App提供「我的最愛」功能,可將喜愛的報導或頁面加入個人書籤,並從首頁左下角的圖示點選進入

【每日新聞】

行動載具的崛起改變了人們的生活習慣,也帶動了傳播與閱讀在形式與內容上的革命,行動媒體(mobile media)成為新主流,消費者對行動新聞(mobile news)的接受度也逐漸提升,城邦集團首席執行長何飛鵬更曾表示:「2010年是紙本閱讀衰退的元年,卻也是數位閱讀的發光元年」,每週一至週五都風雨無阻、即時更新的【每日新聞】功能於焉而生。


【每日新聞】隨時提供使用者VW全球品牌新聞、新車上市、促銷活動、試駕報導、周邊趣聞等豐富車壇資訊,相較過去傳統紙本僅能以文字、圖片的方式傳達資訊,如今透過數位介面,更能以增加影像、音樂、超連結的方式延伸閱讀;除此之外,倘若使用者想與好友分享「VW汽車日報」App刊登的新聞報導,除了以電子郵件轉寄之外,還具有轉貼至Facebook、Twitter兩大社群媒體的功能,輕鬆完成與好友的互動。


「VW汽車日報」App支援影像、音樂及超連結的使用,例如可以直接播放Youtube影片,增加報導可看性

透過左下角的圖示,除了能夠將頁面加入「我的最愛」,還可將報導轉寄或轉貼至Facebook、Twitter兩大社群媒體


【型錄專區】廣蒐VW國內最新車款型錄,提供使用者線上閱覽

不但每日隨時線上更新VW品牌的最新訊息,對於有意購車的使用者而言,【型錄專區】則能協助使用者對產品獲得進一步了解,廣蒐VW國內最新車款型錄供予線上閱覽,即使無需踏出房門一步,也能對VW旗下的豐富產品獲得初步認識。




【賞車據點】及【維修據點】指引,除了能夠利用iPhone直接播打電話,還能結合智慧型3C產品的Google Map地圖導航功能,帶領使用者抵達目的地


而當獲得充足資訊,決定親身前往展間賞車及試乘,或者已經身為車主,需要保養、維修車輛,「VW汽車日報」App擁有定期更新的【賞車據點】及【維修據點】指引,結合智慧型3C產品的Google Map地圖導航功能,不但清楚提供電話、地址等聯絡方式,還能藉由導航功能迅速帶領使用者抵達目的地,無論天生方向感不佳,亦或初到他鄉人生地不熟,想要輕鬆賞車、修車?「VW汽車日報」App都將化身你的最佳生活幫手!




《Think Blue手冊》專題報導。藉由螢幕下方的縮圖,便可直接跳選文章頁面;另外只要輕點螢幕一下,便可隱藏縮圖頁以方便閱讀(再輕點一下螢幕即可恢復縮圖頁)。


除此之外,「VW汽車日報」App還會不定期推出專題報導,舉例來說,《Think Blue手冊》專題報導詳細介紹了VW以不犧牲駕馭樂趣為前提,務實發展低油耗、低CO2排放、低噪音的節能科技,簡潔明瞭的圖文搭配,讓讀者迅速了解VW致力推動的「Think Blue」概念及旗下BLUEMOTION、HYMOTION、TSI、TDI、DSG眾多節能技術,也望能喚起人們的環保節能意識。


《Variant台東特輯》


至於《Variant台東特輯》則是以Golf、Passat的Variant旅行車型為主角,將場景拉到有著〝台灣最後一塊淨土〞之稱的台東,彙總目前國人較常展現的生活型態,特地為Golf Variant及Passat Variant搭載如腳踏車架、拖車勾、車頂架、攔狗網、後箱置物槽多樣配備,輕鬆完成載車出遊、衝浪溯溪、溪釣海釣、露營烤肉、散步蹓狗、甚至是純粹的享受駕馭快感,充分彰顯Variant旅行車的多元特質及各種風貌的〝Life Style〞。除了現有的「Think Blue手冊」、「Variant台東特輯」專題報導之外,「VW汽車日報」App也將持續更新,讓使用者全方位了解VW品牌。


Apple iOS平台使用者連結至App Store,搜尋「VW News」即可下載「VW汽車日報」App,或是直接連結下載:https://itunes.apple.com/tw/app/id572467118?mt=8

「VW汽車日報」App介紹影片(二)


「VW汽車日報」App QR Code

「VW汽車日報」App所提供的每日新聞、賞車據點、維修據點、型錄專區、專題報導電子書,大抵以全面發揮智慧型3C產品的優勢為訴求,不但將最新資訊以更多樣的形式傳遞予讀者,也希望讓VW品牌讓使用者的生活更加便利;無論你是VW車主、準車主、或者是單純喜歡VW品牌的車迷,只要使用手上的iPhone或iPad,等智慧型3C產品,至App Store搜尋「VW News」免費下載「VW汽車日報」App,即可輕鬆擁有!


---------------------------------------------美圖共賞---------------------------------------------

本次與「VW汽車日報」App共同演出的伊林名模張景嵐(小嵐),身高168cm,體重48kg,三圍32/24/33,不但曾經拍攝多部平面廣告及MV,也時常出席記者會、車展與資訊展,已有3年模特兒經驗的她也是各大節目通告寵兒,在此就為讀者呈獻多張小嵐與「VW汽車日報」App的美麗合影。



















 
 
台灣產業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