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招牌性能鋼砲也上空!VW Golf R Cabriolet讓你感受陽光下的激情  
AUTONET記者:李孟儒(12/21/2012星期五)
雖然VW全新第七代Golf已經在歐洲上市,但VW原廠現階段可沒打算讓六代車型全面退出市場,繼先前六代Golf先後在2011年與2012年推出Cabriolet與GTI Cabriolet之後,或許是市場反應不錯,近日VW則是進一步讓在2011年Worthersee Tour當中亮相的Golf R Cabriolet概念車量產上市。

就原廠率先釋出的影片來看,Golf R Cabriolet的外觀設計與當時的概念車可說是如出一轍,完全承襲了當時相當具有侵略性視覺效果的前保桿設計,此外,同車色車身側裙、雙出排氣尾管、後下導流板等空力套件與Golf R專屬的Talladega鋁圈,自然也是這款雙門敞篷小鋼砲必不可少的元素。

相較於GTI,Golf R Cabriolet最令人熱血沸騰的自然就是性能獲得進一步強化的動力系統,雖然原廠目前並沒有公佈細節規格,但應該與標準版本無異,搭載具備缸內直噴技術的2.0L TSI直四渦輪增壓引擎,擁有270hp/6000rpm最大馬力以及35.7kgm/2500-5000rpm峰值扭力,推估在6秒內能夠完成0-100km/h的動作,並且擁有250km/h的極速實力。


至於在內裝方面,也同樣採用Golf R標準車型的設計,包括專屬儀錶、方向盤徽飾、專屬頭枕刺繡、附換檔撥片之多功能真皮方向盤、專屬金屬煞車及油門踏板等,而全電動液壓升降硬頂機制,從開啟到關閉只需9.0秒內就可完成,並且可以在30 km/h之內的車速下進行操作。

不過目前德國原廠尚未公布Golf R Cabriolet正式上市的時間,未來若有進一步的消息,本報也將會繼續帶來追蹤報導。


 
 
VOLKSWAGEN 德國/大眾Golf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