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勁裝上身,VW Beetle R-Line美國市場開始接受預訂  
AUTONET記者:Ray(01/03/2013星期四)
第三代Beetle問市於2011年的上海車展,以優異的第六代Golf前驅底盤平台衍生而來藉由車高降低、車身加寬以及車身線條拉長的幫助下,使全新世代的Beetle擁有更動感迷人的造型。雖然可愛的外貌延續了金龜車的傳統精神,但對於個性化市場而言Beetle少了些新鮮感,因此VW在2012年9月份時也推出了一款運動化車型Beetle R-Line,來補足金龜車所缺乏的陽剛味。

由於美國市場也是Beetle銷售表現相當出色的地區之一,因此R-Line套件版本當然不會被忽略。日前美國VW也開始對各經銷商開放Beetle R-Line的訂單作業,最快在2012年的2月底至3月即可將實車交付至車主手上。藉由R-Line套件使Beetle的外觀不僅更加動感且具侵略性,提供美國消費者新的品味選擇。

有趣的是美國VW卻沒有將報價一並公佈,若遵循歐洲市場的Beetle R-Line車型,在外觀部份則是換上全新設計的前保險桿以及與下黑、上與車身同色的雙色後視鏡塗裝,並替換更顯目的18吋新樣式鋁合金輪圏,結合車尾後下分流器加上左、右兩邊單出尾管和尾翼,使Beetle呈現出獨特的圓滑性能風貌。

內裝部份則大量導入銀色板飾來凸顯科技氛圍,車門檻上以及油門、剎車踏板皆換上金屬材質所打造的R-Line專屬套件,當然座椅頭枕繡有R字樣的雙色運動座椅更是不可或缺的重要配備。動力配置部份,雖然美國VW也都還尚未確定,但由於R-Line車型是屬於添加套件的改變模式,因此在動力選擇上應該不會受到太多的限制。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eetle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