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銷售再創新高,2012全年度掛牌近1.4萬輛高居歐洲進口品牌冠軍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03/2013星期四)
雖然台灣經濟受到歐債危機與油電雙漲之影響,導致景氣低迷不振,不過VW仍舊突破困境,以13,624輛的總掛牌數高居歐洲進口品牌冠軍,與2011年全年相比,更小幅成長9%!

太古汽車自2000年正式取得VW台灣代理權以來,一直致力於滿足台灣消費者的需求,引進車款從Polo、Golf、Passat、Jetta、Beetle並陸續擴大至CC、Scirocco、Touran、Tiguan、Touareg、Phaeton等共十大車系;無論是掀背車、四門房車、旅行車、雙門小跑車、休旅車一直到豪華旗艦,可謂一應俱全!而自2005年加入的VW商旅車,亦擁有Caddy、T5、Crafter以及Amarok四大車系,同樣囊括所有商務與休閒用途。而VW也成為國內唯一擁有如此齊備車款陣容的進口車品牌。

自2009年擺脫金融海嘯的影響以來,VW自2009年~2011年每年都有二位數的成長;2012年雖然有所謂換車潮的期待,但與實際市場表現來看顯然未能充份反映。在此困境下,VW依然能夠擁有9%的成長表現實屬難得,除了歸功於產品本身的科技實力與符合市場需求之外,消費者對VW的信賴與支持,同樣是品牌持續成長的最佳助力!

由太古汽車集團所代理的VW在轎車與商旅車兩大體系的努力之下,2012年繳出一張亮眼的成績單:不僅全年度以13,624輛的總掛牌數一舉拿下歐洲進口品牌冠軍榮銜,更是少數能夠四年連續成長的進口品牌,在預計景氣逐漸好轉的2013年VW亦將再度挑戰這項目標!


 
 
VOLKSWAGEN 德國/大眾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