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小型四門轎跑崛起,VW考慮在2015年推出Golf CC!  
AUTONET記者:Ray(01/17/2013星期四)
即將開幕的2013年美國底特律車展,M-BENZ率先發表了旗下最新四門轎跑CLA-Class量產版本的參展消息,雖然小型車在美國市場並非銷售主力,但從M-BENZ的車型研發腳步來看未來將會有更多可能衍生。對此,無論是同級對手還是其它車廠也開始擬定對戰方案,如AUDI將會提前於2013發表全新A3房車量產版本,而VW則是考慮推出Golf CC來應對CLA-Class的攻勢。

VW Golf
從VW內部文件指出,原廠正在開發一款針對小型車市場而來的四門Coupe轎跑車,這輛車的長度將會被控制在4500mm以下,比照VW現在有的車輛級距洽好落於第七代Golf上下,想必這輛車會採用新一代MQB底盤平台來打造以減少成本支出,並延續Golf外型既有的設計走向,所以目前先暫稱為Golf CC。

不過由於這級距的四門房車已經有Jetta在銷售,因此Golf CC未來會以更多的外觀鍍鉻配件與運動化車體線條來設計,以區分兩輛車款的市場不同。不但如此這輛車的配備以及動力選項還會捨去簡單形式的入門車型,輔以更齊全的內裝配備與馬力充足的引擎來定位,前、後的乘坐空間也會比起掀背版Golf還要寬敞些。

預計Golf CC量產後內裝配備即將多媒體觸碰螢幕以及藍牙通話系統,動力方面從馬力120hp排氣量1.4L的TSI汽油增壓引擎搭載起,也會提供馬力達150hp的2.0L TDI柴油渦輪引擎可選。若Golf CC是要與M-BENZ CLA-Class抗爭而來,那GTI性能版本的當然不能少,可換裝Golf GTI上的2.0L TSI汽油增壓引擎,使輸出馬力一舉來到220hp對應性能房車市場。


 
 
VOLKSWAGEN 德國/大眾Golf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