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套件也換新年式,VW為Touareg、Tiguan R-Line換上新樣貌  
AUTONET記者:李孟儒(01/30/2013星期三)
相信許多VW的車主都知道,若想要讓自家VW車款在外觀上看來更有個性,那麼原廠所推出的R-Line套件就會是個不錯的選擇,雖然在實際的性能上並不會有任何提升,但至少在外觀上就是比較與眾不同一點;而隨著車輛的年式更新,VW近日則是針對Touareg、Tiguan推出了新的R-Line外觀套件。

其中Touareg R-Line可搭配3.0L V6 TDI渦輪柴油引擎車型以及3.0L VR6汽油引擎的車型,原廠將會特別為R-Line車型升級配置八速自排變速箱,並且導入運動化調校的懸吊系統,同時標配4MOTION四輪傳動系統,雖然動力輸出並未改變,但透過懸吊系統的微調,提供給駕駛人更為俐落的操駕感受。

在外觀方面,大開口的下氣壩搭配側裙、車尾左右側的橢圓形排氣尾管以及20吋的大尺碼鋁圈,加上R字金屬飾徽,呈現出更加運動化的樣貌;至於內裝的部分,則是在儀錶板、中控台以及車門等處,導入了黑色鋼琴烤漆以及絲紋鋁質飾板、鋁合金踏板以及專屬金屬門檻、方向盤等配備。

至於Tiguan R-Line,則是搭載了2.0L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原廠則是提供前驅以及四驅的車型選擇,同時氙氣頭燈以及LED日間型車燈為標準配備;在外觀方面,Tiguan R-Line與先前可說是大大不同,前保桿的部分變得更加銳利有型,輪圈則是也換上了19吋鋁圈,其他包括車身側裙、運動化懸吊等配備也都全數上身。

 
 
國際新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