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來自VW的溫暖祝福,製作電子賀歲卡片再抽原廠精品好禮!  
AUTONET記者:洪士耕(02/08/2013星期五)
農曆春節將至,相信許多人都有寫賀歲卡的習慣,不僅獻上新年祝福,也在依舊寒冷的二月時節為親朋好友捎來暖意;而當網際網路日漸普及、甚至已深入人們生活之際,電子賀卡不但能夠更即時、更準確的傳達心意,也能透過更加豐富多變的卡片樣式,給予收件者最精美也最誠摯的祝福。Volkswagen也特別推出電子賀卡DIY活動,提供向親友送上一份別出心裁的新春祝福的特別平台,此外無論製作賀卡或向好友分享活動,都有機會獲得原廠精品好禮,無論是寄件者本身或給予祝福的對象,都能過個精采好年!

VW提供英倫情調、德國品味、中國新年風、火星人專用四種特色相框選擇。

VW電子賀卡DIY活動(點我連結)僅需幾個簡單步驟,便可輕鬆做好一張獨樹一幟的精美賀卡。首先VW提供了四種特色相框可選,無論是「英倫情調」、「德國品味」的優雅異國情調,或是「中國新年風」的東方傳統風格,亦或可愛有趣的「火星人專用」相框,讓寄件者依據一己心意或收件人的喜好,選擇最適合的相框樣式。

卡片內容的字體及顏色能夠自行選擇,也能選擇電腦中的照片上傳、做為卡片背景。

完成相框的選擇之後,就能開始製作賀卡內容,除了填寫卡片的標題及內容之外,還能自行選擇電腦當中的照片做為卡片背景(建議圖片最佳瀏覽效果:寬高任一邊不得小於320px,且低於500K以內),此外卡片文字的字體及顏色亦有豐富選擇;最後在預覽介面確認完工之後,填寫寄件人及收件人的姓名、e-mail便可寄出,讓祝福對象立即收到來自遠方的溫暖祝福。

在預覽介面確定卡片完成後,填寫寄件人及收件人姓名、e-mail便可寄出。

可將「VW電子賀卡DIY活動」轉寄給親友或分享至Facebook塗鴉牆。

不僅如此,即日起至2/28止,只要完成VW電子賀卡的製作,並在寄出時填寫正確e-mail,就有機會抽中VW原廠精品,獎項包括側背包、POLO衫、海灘巾、NB膝上墊、NB保護袋、旅行袋、TOY軌道車、咖啡對杯及TOY彈力車等,總計將送出10個名額;另外還可將「VW電子賀卡DIY活動」分享至Facebook或轉寄給親朋好友,讓2013年的新春祝福能夠傳播到更多人手中,而轉寄此活動給最多好友的前三名(不可重複)同樣可獲得VW原廠精品好禮。得獎名單預計於3/8公佈於VW官方網站,並統一於3/20掛號寄出。

製作卡片並寄出、或將活動頁面轉寄給朋友,便有機會獲得VW原廠精品好禮。

雖然來到二十一世紀的現在,台灣民眾已經習慣以國曆度日,或許唯有在春節、端午節、中秋節等幾個重要節慶,才會憶起農曆的存在;不過面對農曆春節,同樣也是回顧過往、展望未來的好時機,無論是向過去一年陪伴在你左右的家人、摯友或情人表示感謝,或者想與久未聯絡的故人重新連線、再續舊緣,千萬別再猶豫,將你未能說出口的言語化作真摯文字,透過VW溫馨設計的 VW電子賀卡DIY活動(點我連結)傳達到對方手裡吧!




 
 
VOLKSWAGEN 德國/大眾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