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性能迎夏,VW第六代Golf R Cabrio正式上市  
AUTONET記者:張振群(02/18/2013星期一)
早在2011年6月第30屆Worthersee Tour聚會上,VW就把Golf R以及GTI兩款概念敞篷車端上檯面來讓所有車迷一賭為快,但隨著第七代Golf發表上市以及新一代Golf R進入開發階段後,這輛敞篷車的量產話題也就告一段落,即便原廠在2012年底再釋出一段Golf R Cabrio的宣傳短片但仍沒有確定正式上市的時間。

2013年3月歐洲汽車產業中相當重要的日內瓦車展即將到來,VW也在此時宣佈Golf R Cabrio正式上市的訊息,這輛車也是VW「R」性能車系中第一輛開篷的車型,並且很快的在今年春天也就是第一季就會開始銷售,在德國當地售價為43325歐元(約新台幣172萬元),但VW並沒有明示Golf R Cabrio會導入其它地區販售的可能。

而Golf R Cabriolet的外觀設計與當時概念車相同;也遵循Golf R硬頂車型的樣貌。換上侵略性更為為強勢的大開口下氣壩前保桿、LED日行燈、側裙、專屬19吋Talladega拋光銀鋁合金鋼圈、鍍鉻雙排氣尾管、LED尾燈、跑車式擾流尾翼等專屬配件。唯一不同的是可以在11秒內和時速30km/h以下作動的車頂軟篷設計。

動力方面Golf R Cabriolet搭載2.0L TSI汽油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270hp/6000rpm最大馬力以及35.7kgm/2500-5000rpm的峰值扭力,搭配六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以及4Motion四輪傳動下,從靜止加速至100km/h僅需6.4秒即能完成;極速則被電子限制在250km/h。雖然Golf R Cabriolet仍以第六代車型發展而來,但氣勢非凡的外型與強勁動力輸出,勢必在今年敞篷車市場上造成轟動。



 
 
國際新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