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換上履帶、加裝喇叭,VW T1化身〝DJ坦克〞開趴去!  
AUTONET記者:洪士耕(03/25/2013星期一)
AutoNet汽車日報過去曾經報導過許多改裝作品,其中不乏許多極具創意之作,不過今天所要介紹的這輛〝DJ坦克〞絕對是其中的佼佼者。以1966年式VW T1為基礎改裝的它不但換上雪地專用履帶,能夠輕鬆在雪地、沙地等地形駕乘,更加裝了1000瓦5聲道重低音喇叭,讓這輛DJ坦克走到哪、High到哪,隨時隨地都能開趴!

來自奧地利的DJ坦克總共花費6萬歐元(約新台幣235.6萬元)打造,為1966年式VW T1換上的雪地專用履帶,來自於加拿大國際交通運輸設備製造商BOMBARDIER旗下的1960年式B01 Spurgrat雪地車;此外還將後排車門改造為側滑式,甚至讓車頂變成氣壓升降式,能夠隨時升起車頂,從頂端放送音樂、震撼全場,可說是經過了一番極大幅度的改裝。

做為創意十足的〝開趴神器〞,這輛DJ坦克的改裝自然不僅於此,特別換上德國Behringer的1000瓦5聲道重低音喇叭,搭配Technic唱盤,以及協助強化五台音響、燈光效果的HONDA小型發電機,無論在寒風冷冽的皚皚雪地、或是在豔陽高照的美麗海灘,都能瞬間掀起音浪、震撼全場,成為實用又酷炫的行動DJ台!




 
 
VOLKSWAGEN 德國/大眾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