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新節能陣容,VW Golf Plug-in Hybrid細節揭露  
AUTONET記者:張振群(02/25/2013星期一)
在第七代Golf於2012年巴黎車展問市沒多久之後,VW即將BlueMotion節能技術添加到這款熱銷的五門掀背車上,採用降低風阻的車身設計與減少動能耗損傳動系統及高效率、低排放的引擎科技,讓第七代Golf在BlueMotion技術的搭配下擁有31.25km/l出色的平均油耗表現。而這只是VW針對現行款Golf節能車型發展的第一步接下來還有Plug-in Hybrid。

VW Golf BlueMotion
早在日前AUDI發表新一代A3 e-tron Plug-in Hybrid之時,國外即有媒體猜測Golf Plug-in Hybrid亮相的時間已經接了,因為第七代Golf以及新一代A3皆相同搭載MQB底盤平台而來,且VW在開發時原廠就已經透露第七代Golf會新增Plug-in Hybrid車型。果真在A3 e-tron Plug-in Hybrid概念車發表之後VW也稍微透露一些Golf Plug-in Hybrid的訊息。

動力來源確定與A3 e-tron Plug-in Hybrid相同,Golf Plug-in Hybrid採用一具1.4L TFSI直列式四缸渦輪汽油引擎為傳統燃油動力來源,可提供150hp最大馬力輔以75kW(約102hp)的電動馬達輸出,綜合動力達到204hp最大馬力與35.7kgm峰值扭力的表現,可在7.6秒從靜止加速至100km/h;極速達222km/h。

至於平均油耗表現原廠宣稱Golf Plug-in Hybrid在傳統燃油引擎與電動馬達的共同運行下,可創造出近66.6km/h亮眼的超節能表現,且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僅有35g/km,並提供50km距離的純電能驅動模式,當然在此模式下為讓電池續航效能更佳原廠也將車輛最高限速控制在130km/h。最後,VW表示Golf plug-in Hybrid最快在2014年起就可對外販售。


 
 
國際新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