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3日內瓦車展報導:展現性能風,VW Golf Estate R-Line概念亮相  
AUTONET記者:張振群(03/07/2013星期四)
相較於其它車廠在2013年日內瓦車展的前刻,以緩慢的透露細節來賣關子的模式,VW集團中的AUDI或VW反而是大方的將新車資訊全面公開。並在車展開幕前幾天就已經發表更實用的Golf Estate車型詳細規格讓Golf車系更為完整。不過原廠似乎還想要展現些不同的旅行車風格,因此日內瓦車展開幕之後進一步展出Golf Estate R-Line概念車。

雖然VW宣稱Golf Estate R-Line是以概念車之姿登台亮相,但是從外觀套件的設計以及內裝鋪陳來看,相信距離量產只有一小步了。不同於Golf GTI外貌那種視覺效果十足的設計,R-Line套件改變前保桿下氣壩造型與開口面積,車尾則是結合下分流器將雙出尾管顯現在外。特別的是前保桿、側裙以及後保桿下緣都增加了一片黑色下擾流翼,來彰顯R-Line的運動格調。

車側亮點方面換上了Salvador樣式的18吋鋁合金輪圈以及全黑窗框飾條。內裝方面採用Space Blue藍色以及黑色nappa的雙色縫製真皮運動座椅,並選用高亮度黑色內裝飾板與R-Line專屬套件來點綴運動氛圍。不過Golf Estate最大優勢是在於605L的基本行李廂空間,後排座椅傾倒之後更提升到1620L的超大置物容量。

即便只是概念車VW還是為Golf Estate R-Line配置了2.0L TDI柴油渦輪引擎,可輸出150hp的最大馬力輸出與32.6kgm的峰值扭力輸出,並搭配6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系以及4MOTION四輪傳動系統,讓這輛車擁有不俗的加速表現與操控水準。最後,雖然VW並無透露Golf Estate R-Line的量產時間,但看著旅行車款在世界各地漸受歡迎VW應該不會錯過這絕佳的銷售時機才是。


 
 
國際新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