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VW集團野心勃勃,未來將再建造10座車輛製造廠  
AUTONET記者:張振群(03/21/2013星期四)
在2013年日內瓦車展上大展身手的VW集團,從AUDI、VW、SKODA到SEAT等車廠都有新產品推出,加速2013年車輛總體的銷售能力。即便歐洲汽車市場衰退現象仍尚未探底,但VW集團已經把目標轉移至其它市場,並實踐在地生產以減少車輛運送成本與關稅支出,連美國以及中國地區未來都會繼續擴大車輛產能。

VW CEO Martin Winterkorn
日前VW已經表明第七代Golf未來會在墨西哥Puebla車輛製造廠來投產供應美國市場的需求。緊接著VW CEO Martin Winterkorn也補充未來全球各地還會再增加10座車輛製造廠,這其中有7座會建造在中國地區。而在此之前VW集團在中國已經有12座車輛製造廠,可見對中國汽車市場的信心與未來銷售前景。

至於美國地區除了上述所提到墨西哥Puebla車輛製造廠增加產線的計畫外,位於美國當地的Chattanooga廠房未來也會提升車輛的製造產能以應付市場需求。根據VW美國生產主管Michael Macht表示VW集團在美國當地還會再建造一座新廠房,目的是用來生產即將推出的大型SUV也就是在2013年底特律車展上亮相的CrossBlue概念車。

而對於美國汽車市場的復甦VW銷售總監Christian Klinger也透露,原廠特地針對美國市場新開發五款新車並以在地生產的模式來提升營收與利潤,看好美國未來所潛在的銷售能力。至於歐洲地區即便目前銷量節節衰退,但Martin Winterkorn表示VW集團未來三年還會再繼續投入33億歐元來穩住情勢。

VW CrossBlue概念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