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大尺碼SUV更受北美歡迎?VW考慮在當地生產七人座SUV  
AUTONET記者:曾慶偉(03/22/2013星期五)
在底特律車展當中,VW推出了一款名為CrossBlue的概念車,其擁有比Touraeg更大的車身尺碼以及7人坐的承載能力,正好補強了目前VW僅以Touraeg及Tiguan兩款SUV的產品陣容,為VW在北美市場的攻城掠地扮演不可或缺的戰略角色。

事實上,CrossBlue概念車採用了最新穎的MQB底盤技術,車身尺碼擁有4986×2014×1732mm的傲人尺寸,其未來的市場目標將鎖定如FORD Explorer、NISSAN Pathfinder或TOYOTA Highlander等車型,儘管概念車僅以2+2+2的三排六座設定,但相信有朝一日在導入量產之後,將會提供在第二排增為三人的7人座選項。

而且這款以CrossBlue概念車所衍生而來的大型SUV,未來將有望以更低價格來搶攻市場,有消息指出其在北美地區生產的基本原則下,其起始價格恐怕僅需在3.2萬美元左右,比起Touraeg的4.4萬低上不少;初步猜測為了進一步降低成本,將選在美國田納西週的工廠或是墨西哥來進行生產。


 
 
國際新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