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為達到2018年銷售目標,VW集團還需再聘請5萬名員工  
AUTONET記者:張振群(04/09/2013星期二)
2012年對於VW來說可是豐收的一年,除了全球車輛銷售數量已經達到907萬輛的規模外,面對原廠所訂下的「Strategy 2018」計劃更有望提前達成。其中全球1000萬輛的車輛販售目標已經達到聽牌階段,原廠只要逐步增加車輛產能與加快銷售速度,相信在2013年VW集團絕對可以拿下銷售標竿。

不過既然要達到銷售千萬輛的目標,背後車輛生產人員數量以及調度將是最重要的功臣。目前VW集團在全球共有55萬名員工,不過只有近25萬名員工是在德國本地所聘請,其餘都是歐洲以外的地區。雖然目前歐洲的汽車市場仍相當疲憊,但VW集團依然看好未來其它地區的車輛銷售表現,因此決定從現在起逐年增加員工數量。

預計到2018年時VW集團的總員工數量將會達到60萬名之多,也就從現在開始陸續增加6%近5萬名新員工,只不過新聘請的員工不是來自德國或是歐洲等地,而是未來原廠看好的中國、美國、印度以及俄羅斯。因為近幾年來這些地區的車輛銷售成績持續穩定增長,讓VW集團有意再提升當地的銷售實力。

當然美國地區也是VW集團的銷售重點,因此除了擴大Chattanooga以及Tennessee兩地既有的生產設備外,未來還會新建一座廠房來負責打造針對美國市場推出的七人座Crossover;CrossBlue。當然第七代Golf於墨西哥投產的計畫也如期進行中,VW集團也期望這款車可以在美國市場有出色的銷售表現。


 
 
VOLKSWAGEN 德國/大眾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