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總獎額超過1550萬!VW驚喜連連、第一輛Beetle已於桃園刮出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08/2013星期一)
VW驚喜連連再加碼首輛Beetle金龜車於桃園刮出
VW果然讓消費者驚喜連連!正當國人享受清明節連續假期,VW桃園展示中心也傳出驚喜:65年次的許先生在首次試車後一舉刮出百萬Beetle 1.2 TSI,開心分享這份喜悅!

首張Beetle大獎刮刮卡於4月5日被刮出
為邀請消費者在平日休閒之餘或是週休二日到VW展示中心體驗德國造車工藝,VW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與全省經銷商,特地準備了2萬份的刮刮卡邀民眾試試手氣:自3月15起至6月底止限時限量,民眾只要攜帶身份證與駕照蒞臨展示中心,賞車並填寫相關資料便可領取賞車刮刮卡乙張;而預約試車並完成試車流程的民眾還可再獲贈試車刮刮卡乙張(每人限領一組),享有雙重中獎機會!

而在清明假期中,利用休假前往桃園VW展示中心賞車並試駕Tiguan的許先生果然鴻運當頭,首次來店就刮中首獎:全新金龜車Beetle 1.2 TSI。據這位從事蔬果零售業的許先生表示,他目前開的是他牌休旅車,最近正興起換車的念頭,因此利用清明節假期到展間賞車並預約試車,沒想到竟然能刮中首獎,既開心又興奮,希望能趕快回家與家人分享這份喜悅。

為了充份滿足消費者人人有獎的期待,太古標達汽車除了準備多種VW精品外,還有iPad mini 15台、Golf Glory 1.6(建議售價新台幣92.8萬元)3輛以及甫在台上市的全新金龜車Beetle 1.2 TSI (建議售價新台幣109.8萬元)3輛,整體市價總值超過新台幣1550萬元,堪稱為國內車商有史以來最大手筆的行銷活動!在此同時,為讓台灣消費者能夠更深入體驗VW德國造車工藝,自即日起只要購買旗下Golf、Passat以及Touran三大車系車款,即可在四年之內免負擔保險費、基本保養費,以及牌照稅、燃料稅等費用,讓車主在未來四年內得以輕鬆享受VW傲人的科技!


 
 
VOLKSWAGEN 德國/大眾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