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馬力更大、售價更便宜,第七代VW Golf R預計9月法蘭克福車展首次亮相  
AUTONET記者:張振群(04/25/2013星期四)
自全新第七代Golf在2012年巴黎車展發表之後,VW毫不吝嗇陸續端出Golf延伸的各種車型,包括節能車型 Golf BlueMotion、空間充足的旅行車型Golf Variant、性能車型Golf GTI和GTD,以及即將在2014年開始銷售的Golf Plug-in Hybrid,都是Golf優於其它同級車款的賣點之一,不過比起這些車型,最讓Golf迷期待的還是動力最強悍的「R」車型,只是到現在還遲遲尚未現身。

第六代 VW Golf R
以目前VW對Golf其它車系的推出速度,估計性能旗艦Golf R有機會在2013年現身。果然,日前就有國外媒體拍攝到測試間諜車,看來此車的問世時間應該也快到了。據VW內部員工透露,第七代Golf R的輸出馬力不僅有望來到300hp大關,在MQB底盤平台輕量化的挹注下,加速性能將會更上一層樓。

另外,依照現行款Golf的售價模式據傳第七代Golf R的定價也有可能略微調降,但到目前為止這些都還只是傳聞VW官方並尚未證實。不過可以期待的是,以目前第七代Golf R的測試流程來看,國外媒體透露Golf R在2013年9月法蘭克福車展首次亮相的機會相當高,並隨後在2014年第一季起開始販售。

動力方面第七代Golf R仍採用2.0L渦輪增壓引擎並延續上代車型所配置的四輪傳動系統,不過已經有現行款Golf R因四輪傳動系統比起第六代Golf GTI還重150 kg的前車之鑑,第七代Golf R在車身輕量化的效益下將會縮小到100 kg的差距(與第七代Golf GTI相比),加上動力提升近30hp之下,創造出的加速性能當然會更優於前代車型。

第六代 VW Golf R

 
 
VOLKSWAGEN 德國/大眾Golf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