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13上海車展報導:瞄準APPLE迷,VW iBeetle科技現身  
AUTONET記者:張振群(04/22/2013星期一)
2013年中國上海國際車展已經在4月20日揭開序幕,而前一晚VW集團所舉辦的「VOLKSWAGON GROUP NIGHT」更一口氣將集團內各式新車搶先公開亮相。至於VW汽車除了端出CrossBlue Coupe以及XL1概念車宣示大型休旅以及節能市場的決心外,這次更結合APPLE的iOS系統推出一款iBeetle特仕車。

以時下年輕人最愛的智慧型手機iPhone為應用對象,在中控台上方提供一個專屬連結架,利用APP多元的程式來與Beetle車上系統來做結合,提供導航、免持撥打電話、聽音樂甚至是其它功能等應用。並且VW也會專為Beetle來開發相對應的APP程式來使用,超越一般車輛既有的影音系統讓APP應用軟體提供更多樣的支援。

主要功能有Spotify:無須再透過音源輸入或藍牙連接,利用iPhone直接撥放Spotify以及iTunes中的音樂並連接到Beetle車上的影音系統來撥放。Expert:VW額外開發五款APP應用程式,可顯示橫向G值測量器、油溫、引擎溫度、計時器以及指南針等程式。Reader: 利用iPhone連接系統來讀取社群網站上的最新訊息。Postcard:發送目前位置的相片或以Beetle為圖案的畫面利用網路傳給親朋好友。Photo:則和Postcard功能類似,不過是卻採用iPhone來拍攝車內情況發送至群設網站。最後Milestones功能則是能與Beetle來互動,推出類似節能駕駛的APP給予車主更多樂趣。

VW也強調iBeetle是第一輛可以真正與iPhone互動的科技車型,並且不只有硬頂車型未來原廠還會陸續導入到敞篷車或其它車款上。由於iBeetle是著重於內裝的APP軟體應用,因此外觀上僅有更動Disc 18吋鋁合金輪圈、Galvano Grey後視鏡外蓋、下方黑色側飾板、iBeetle徽章與字樣等變化。最後,iBeetle預計在2014年初就會開始販售。


 
 
VOLKSWAGEN 德國/大眾Beetle
日期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