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強化休旅陣容,新一代VW Tiguan將在2014年底問世  
AUTONET記者:張振群(04/29/2013星期一)
於2007年法蘭克福車展問世的Tiguan,VW為強化產品實力不僅在2011年進行家族面容統一的小改款作業外,也導入了更小排氣量1.4L的汽油渦輪引擎,來維持Tiguan的熱銷氣氛。不過在這瞬息萬變的汽車市場上還是要有更進一步的進化消費者才會繼續買單。因此,VW已經排定在2014底推出新一代Tiguan。

日前AutoNet汽車日報也為讀者報導有關Tiguan第100萬輛新車下線的新聞,掐指一算在這短短六年間全球共銷售出如此驚人的成績,表示中型都會休旅車市場仍持續穩定成長,而原廠為保有休旅市場的競爭實力近日也開始延伸更多車型如Taigun以及CrossBlue等,不過由於這兩輛車都還在概念階段,因此Tiguan目前還是VW的銷售主力。

近日有國外媒體報導大改款Tiguan將在2014年底問世,除了會維持目前車型既有的都會體態外,據傳還會加入個性化的三門車型或五門車型,再利用兩種不同的軸距來區分。長軸車型會有較長的車尾以及後窗延伸線條,而三門車型則可能會採用運動氣息的外型設定,猶如CrossBlue以及CrossBlue Coupe的變化模式。

至於動力方面目前還尚未明朗,但可預期的VW必定會提供豐富的汽、柴油渦輪引擎來做搭配,預料現今銷售不錯的1.4L TSI汽油渦輪車型將會繼續提供,並新增1.8L的新排氣量設定,輸出馬力範圍從140hp起跳頂級車型則會有220hp。柴油渦輪引擎部分,燃油表現更佳的1.6L(110hp)有機會入列並會保留2.0L TDI車型。當然,節能車型BlueMotion以及複合動力Hybrid系統,也都可能會一次全部導入新一代Tiguan上。

VW CrossBlue Coupe

 
 
VOLKSWAGEN 德國/大眾Tiguan
日期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