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UP!UP!再升級,VW Groove UP!和Rock UP!英國連袂登場  
AUTONET記者:林士傑(04/30/2013星期二)
身為VW家族中體態最為嬌小富含俏皮討喜和動感身形的車款UP!,於概念車發表當時便令眾人為之驚艷,不僅擁有長3540mm、寬1640mm和高1480mm的嬌小姿態,VW所賦予它特別的「UP!」更有著車小志氣高的氣息,雖然台灣地區仍尚未引進這位嬌客,不過歐洲其他地區早已先後推出不同版本的UP!了,近期VW更於英國當地推出兩種不同頂級規格的特飾車型VW Groove UP!和Rock UP!。

VW Groove UP!是一輛較為都會風格取向的入門小車,不僅擁有三門和五門設定的車型,配備上的搭配更有著「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優異表現,前座的座椅皆搭載加熱的系統,方向盤也以真皮材質包覆,視聽娛樂則是裝上Fender的影音系統,不僅擁有6支楊聲喇叭,其重低音喇叭和300瓦的擴大器配置更是令人激賞不已,排檔桿及手剎車的縫線皆以陽光氣息的亮橘色縫線來點綴,不僅用料誠意十足,更凸顯UP!帶給車主的年輕氣息,而外觀的選用上,左右兩旁的後視鏡皆漆上亮麗而不刺眼的古典黑,搭配16吋Upsilon鋁圈的襯托,更彰顯出UP!豪放不羈的動感。

而相較於另一車型VW Rock UP!,更是不一樣的氛圍風貌,藉由車名便能得知這是一台”搖滾味”十足的VW UP!,特別的是這輛Rock UP!僅有三門的設定,外觀上可以明顯的看出Rock UP!是一部強調外在性格特質的小車,不僅擁有獨特的車身條紋和空力套件,其中車頭下方運動氣息濃厚的前霸氣、側裙,以及安裝在尾門上的擾流套件,都能令旁人嗅出以深具來獨特的”搖滾味”,而且內裝配備的選用上也和Groove UP!大同小異,唯獨他的視聽娛樂效果有點不搖滾,不過即便少了Fender影音系統的輔助加持,其他則是一樣也不缺,甚至還可額外選配緊急停車系統、倒車雷達、巡航控制系統和多功能電腦應用等。

動力輸出表現上,兩車皆採用同樣的設定,搭載1.0L 3缸的汽油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75hp,而最大扭力輸出僅9.6kgm,此外這兩輛適合於都會間穿梭的小車皆配置5速手排變速箱,而平均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方別為21.2km/L和108 g/km的優異表現。

售價方面由基本入門的Groove UP!三門車型為11600英鎊(即53萬台幣)起跳,至於Rock UP!起跳價則是12900英鎊(即59萬台幣)販售,至於台灣的消費者何時才能一親VW UP!的芳澤,不排除有機會於今年年底台北國際車展上一窺他的倩影。


 
 
國際新車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