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邁向2018年全球最暢銷車廠目標,VW集團今年還有60款新車將問世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06/2013星期一)
經過奧地利維也納第34屆國際汽車研討會後,VW集團CEO Martin Winterkorn在日前德國Hanover的股東大會上再次宣告「Strategy 2018」的計畫不變,除了要在2018年時達到全球1000萬輛的銷售規模外,更誓言要拿下全球最暢銷的車廠寶座。而其實從2013年開始VW集團旗下車廠就已經陸續推出不少新車,且未來還有60輛改款以及新車型即將問世。

AUDI A3 Sedan
在2012年時VW集團就已經在全球銷售出927萬輛各式新車,再加上同比成長12.2%的佳績讓VW集團的1000萬輛目標可望提前達成,不過要和日本TOYOTA汽車與美國GM集團爭奪全球最暢銷車廠寶座,仍還有一段距離要努力。只是對於還在衰退的歐洲汽車市場,VW集團也打算繼續挽救這銷售不振的劣勢。

VW集團在2013年3月份共銷售出86.4萬輛各式新車,雖然相較於去年同期成長了0.2%但光是德國市場就衰退了17%。因此,VW集團正策劃於歐洲地區再開設1500個車輛銷售據點,也盡量讓新車在歐洲市場優先曝光。原廠也表示從現在到2013年底,VW集團所有品牌還有約60輛大改款或是全新車型會亮相,這驚人數量絕對能提升其它車款的銷售熱度。

Martin Winterkorn也表示VW集團旗下的豪華品牌如BENTLEY、BUGATTI、LAMGORGHINI、PORSCHE等車廠營收利潤就占了集團內所有車廠的一半以上,因此未來VW集團還會繼續擴大並細分豪華車市場,如下半年即將登場的PORSCHE Macan,和已經在開發的BENTLEY大型豪華休旅車EXP 9F都是未來相當重要的豪華級距產品。

BENTLEY EXP 9F概念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