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在地生產優勢,VW在美國替Beetle以及Jetta換上新2.0L TSI汽油渦輪引擎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09/2013星期四)
VW Beetle
約在2013年初時德國VW汽車對外表示,位於墨西哥的Silao的引擎組裝廠已經進入生產作業,這引擎組裝廠的設立為的就是未來美國汽車市場的銷售目標而來,不僅擁有一年33萬具引擎的生產效率,未來VW還會再陸續投入資金來擴充產能。如今Silao廠所生產的2.0L TSI汽油渦輪引擎已經完工下線,並先行導入美國販售的Beetle以及Jetta上。

VW Jetta
特別的是這具TSI汽油渦輪引擎為VW集團新研發的第三代引擎,原廠代號EA888的2.0L TSI汽油渦輪增壓引擎,經過汽缸蓋、滾珠軸承、薄型曲軸箱鑄造和排氣頭段的改進下,引擎整體重量比起上舊款還輕上3.6kg總重只有131 kg而已,且輸出馬力也小漲10hp來到210 hp的輸出表現,更重要的是燃油效率也提升9%。

而這具第三代2.0L TSI汽油渦輪增壓引擎則先搭載於美國所販售的Beetle Turbo、Beetle Turbo Convertible以及Jetta GLI車型上,在210hp最大馬力與28.5kgm的峰值扭力輸出下讓Beetle Turbo從靜止加速至100km/h提升0.2秒只需6.6秒即能達成,而Jetta GLI則有6.7秒的表現,相較於舊款引擎也快上了0.1秒。

除了新汽油渦輪增壓引擎的導入外VW也順勢發表Beetle Turbo的販售細節,無論硬頂還是Convertible敞篷車型,搭載2.0L TSI渦輪增壓的Beetle Turbo都擁有R-Line的車身外觀套件,包括前、後R-Line專屬保桿以及19吋Tornado樣式鋁合金輪圈。內裝方面R-Line專屬金屬踏板、方向盤R-Line徽章、天窗、導航以及多媒體音響系統列為標準配備,售價為30135美元(約新台幣88.9萬元)。


 
 
VOLKSWAGEN 德國/大眾車廠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