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Worthersee Tour 2013搶先報:炒熱氣氛,VW再釋Golf GTI概念車消息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08/2013星期三)
第七代Golf GTI不是已經在2013年的日內瓦車展上發表了嗎?怎麼現在還有一輛Golf GTI概念車要亮相呢?原來VW是為了在奧地利Worthersee一年一度舉辦的VW集團專屬車展上所推出的一款新概念車。日前VW汽車研發負責人Ulrich Hackenberg也明確表示這輛車將以現行款第七代Golf GTI為基礎對車輛進行各部件提升,其中當然也包括了動力輸出。

沒多久後VW又再透露一些這輛Golf GTI概念車的消息,表示2012年5月時原廠就已經頒布了這項特別計畫,並從廠中挑選4女、9男共13名成員共同打造這輛Golf GTI概念車。無論是內裝鋪陳修改還是外觀上的變化,這13人每天花費數小時在製作這輛概念車,因此原廠強調這是一輛非常獨特且高品質打造而成的Golf GTI特別車款。

只是VW對於這輛Golf GTI概念車的詳細規格並沒有透露太多,只暗示這輛車會有一個非常亮眼的鏡面設計。對此,Ulrich Hackenberg也表示這13名成員都很自豪的能夠參予這款專為Worthersee車展推出的Golf GTI概念車,而且他們也已經成功開發出這輛獨特的進階車型,能夠加速駕駛者的感官刺激。

所以這輛Golf GTI概念車的外觀、內裝的進化改變是必然的,至於動力方面由於現行款第七代Golf GTI上的2.0L TSI直列式四缸汽油渦輪引擎,動力輸出已經有馬力230hp、扭力35.7kgm的表現,因此即將在Worthersee車展推出的概念車應該會順勢調整到250hp上下,避免影響第七代Golf R的車型定位。


 
 
VOLKSWAGEN 德國/大眾Golf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